切尔西前瞻:孔蒂盼豪取7连胜 科斯塔将战凯恩

2016-11-26 14:5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切尔西前瞻:孔蒂盼豪取7连胜 科斯塔将战凯恩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01:30,2016-1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3轮的一场比赛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领头羊切尔西在主场对阵英超唯一不败球队热刺,本场比赛也是伦敦德比战。切尔西刚刚豪取六连胜且登上榜首,而热刺则在欧冠吃到败仗,目前波切蒂诺的球队士气低落,就状态来说,切尔西明显更胜一筹,切尔西目标是7连胜,而热刺的不败金身很可能告破。

交锋历史

在历史上,切尔西和热刺一共有着155次交锋,蓝军取得了65胜40平50负的战绩。两队上一次交锋,切尔西2-2战平热刺,凯恩和孙兴慜在上半场比赛相继破门,不过加里-卡希尔在角球战术中破门,阿扎尔替补登场弧线球将比分定格为2-2,那场比赛让莱斯特城提前两轮获得英超冠军。

看点一:切尔西三后卫继续神奇?

从对阵赫尔城开始,孔蒂变阵为三后卫,结果大获成功,2-0赫尔城、3-0莱斯特城、4-0曼联、2-0南安普顿、5-0埃弗顿、1-0米德尔斯堡,这就是切尔西在这六轮联赛交出的成绩单,可以说非常的华丽。期间,切尔西打入17球0丢球,完全可以说,这支球队已经进入了争冠的快车道。面对热刺,切尔西的三后卫组合有望继续带来神奇。

看点二:三叉戟状态好

巴萨有MSN,皇马有BBC,而切尔西则有PHD,切尔西六连胜期间,锋线的科斯塔、阿扎尔和佩德罗都有精彩发挥,目前科斯塔打入10球助攻3次,阿扎尔打入7球助攻1次,佩德罗则打入2球助攻5次,三人联手贡献了19球助攻9次,这样的数据其实比利物浦的马内、库蒂尼奥、菲尔米诺组成的CFM组合都要出色,热刺方面,罗斯此役缺席,面对对方残缺的后防,切尔西的三叉戟有望继续杀戮。

看点三:科斯塔对决凯恩

迭戈-科斯塔在本赛季的射手榜上一马当先,目前打入10球,而凯恩受到伤病影响,本赛季的出场次数仅仅是7次,不过他有5球进账,两人是本赛季英超金靴的有力争夺战,他们的对话自然值得一看。

赛前声音

孔蒂:在改变阵型之后,我们的球队更加平衡。重要的是继续努力,我看到球员们都很开心。我们需要在明天表现出色并且力争赢球,我们必须用正确的方式表现我们的热情。热刺能够给英超任何球队制造困难,他们会为冠军战斗到最后。对于热刺而言,上一场比赛的结果糟糕,但明天又是一场比赛,是一场特殊的德比战,这会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预测首发

切尔西(343):库尔图瓦;阿斯皮利奎塔、大卫-路易斯、卡希尔;摩西、坎特、马蒂奇、阿隆索;佩德罗、科斯塔、阿扎尔

热刺(4231):洛里斯;沃克、戴尔、维莫尔、维尔通亨;万亚马、登贝莱;孙兴慜、阿里、埃尔克森;凯恩

(黑曼巴)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黑曼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