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揭秘勇士8连胜:揭幕战29分惨败打醒了我们

2016-11-24 06:4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追梦揭秘勇士8连胜:揭幕战29分惨败打醒了我们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勇士队近况不错,近8场取得全胜,目前的战绩是12胜2负排名西部第2。是什么让勇士队近期大爆发?球队精神领袖德拉蒙德-格林揭秘--揭幕战惨败打醒了他们!

休赛期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队组建豪华四巨头,剑指总冠军。外界对全新的勇士队寄予厚望,甚至认为他们有可能打破由他们自己在上赛季创下的73胜的NBA历史纪录。但揭幕战,坐镇主场的勇士队却以100-129,29分惨败马刺队。

格林表示,这场惨败如同当头棒喝,给予球队重重一击,不过却让全队都清醒了。“我认为,这是(29分输球)发生在我们身上最好的事之一,”格林说道,“我们有KD、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我,还有安德烈(伊戈达拉),一切看上去都很美好。但如果一直保持这样的想法,会让我们陷进去。”

“当你走上球场,却吞下1场接近30分的惨败,就像是敲响了警钟,让我们重新评估所有的事,”格林说道,“我们要找到问题所在,去做那些真正能帮助球队的事。所以现在来看,那场惨败对我们并不是坏事。”

与1个月前相比,虽然勇士队的防守仍需改进,但在进攻端表现优异。“我们需要更专注比赛本身,成为那支更好的球队,”格林表示。

“现在再回过去看那场球(揭幕战),我们的表现确实很糟糕,”格林继续说道,“好在我们取得了进步,这是最重要的。”

本周两战湖人队后,勇士队在5连客之前,将迎来连续5个主场。(jim)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jim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