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前瞻:齐达内冲击传奇纪录 C罗盼主场破荒

2016-11-26 14:5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前瞻:齐达内冲击传奇纪录 C罗盼主场破荒

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23点15分,2016-201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领头羊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希洪竞技。银河战舰主帅已经公布了参加本场比赛的球员名单,贝尔、克罗斯、莫拉塔、科恩特朗和瓦拉内因伤缺阵,佩佩和卡塞米罗伤愈复出。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84次,皇马以47胜24平13负,进156球失70球的成绩占据优势。在伯纳乌,银河战舰在主场对阵阿斯图里亚斯球队,成绩更是形成碾压式优势,42场比赛取得了29胜10平3负,进104球失31球。皇马上一次主场负于希洪竞技则是2010-2011赛季第30轮,当时普雷西亚多带队爆出大冷门。而上赛季皇马则是主场5-1横扫对手,但是客场0-0战平。

目前皇马则是领先第二名巴萨4分领跑,本轮只要取胜,就能在下一轮面对巴萨时保持超过1个胜场的积分优势对阵红蓝军团,这将对于齐达内来说是极大的心理优势。而巴萨则是本轮客场挑战皇家社会,阿诺埃塔球场已经成为了令巴萨非常恐惧的一个主场,因此皇马只要本轮拿到3分,就极有可能扩大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而且先于巴萨开球,最终取胜将给予巴萨极大的心理压力。

而皇马目前则是本赛季迄今为止保持不败,是五大联赛唯一一个没有输球的球队。如果跨赛季计算的话,银河战舰联赛已经保持24场不败,而自从1996-1997赛季的卡佩罗之后,皇马还没有主帅能够带队打出超过25场的联赛不败成绩。而各项赛事齐祖已经30场不败,本场比赛取胜之后,就将追平31场不败的安切洛蒂,仅落后于34场不败的本哈克。

此外C罗在上轮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连续两个客场比赛打进3球。但是尴尬的是,C罗在主场已经连续4场比赛没有进球,因此葡萄牙射手本场比赛面对实力一般的希洪竞技,有机会打破尴尬的主场球荒。

本场比赛齐达内也需要为下轮国家德比做准备,目前拉莫斯吃到了4张黄牌,如果再次染黄,将在面对巴萨时自动停赛。而瓦拉内本场比赛因伤缺阵,皇马极有可能派出纳乔和佩佩组成中卫组合。其他位置上,纳瓦斯将继续担任门将,马塞洛和卡瓦哈尔出任左右边后卫,卡塞米罗复出极有可能和莫德里奇组成双后腰,C罗和卢卡斯-巴斯克斯担任左右边锋,伊斯科扮演影子前锋,本泽马出任锋线进攻桥头堡。

皇家马德里预测首发(4-4-1-1):纳瓦斯/卡瓦哈尔、纳乔、佩佩、马塞洛/卡塞米罗、莫德里奇、C罗、卢卡斯-巴斯克斯/伊斯科/本泽马

赛前声音:

齐达内:伤病是我们无法预计的事情,但是贝尔缺阵之后我们可以做出战术调整,皇马不会因为他缺阵而战斗力下降。J罗也是可能获得机会的球员,我觉得他未来的比赛时间会上升,如果我是J罗,我会选在继续留在皇马。外界对于科恩特朗太严厉了,我认为他的表现回越来越好。而胜利很重要,因为下一场比赛就是国家德比,但是我现在脑子里只有希洪竞技,即使球队遭到了批评,我也很开心,因为我们会充满动力。

(贝尔摩德)

附:皇家马德里联赛大名单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鲁本-亚涅斯

后卫:卡瓦哈尔、佩佩、拉莫斯、纳乔、马塞洛、达尼洛

中场:卡塞米罗、科瓦契奇、莫德里奇、阿森西奥、伊斯科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卢卡斯-巴斯克斯、马里亚诺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贝尔摩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