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KD能防住任何人 他已向我成功证明自己

2016-11-29 08: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格林:KD绝对能防住任何人 他已向我成功证明自己

在勇士大胜森林狼的比赛中,德拉蒙德-格林缺阵,凯文-杜兰特打了大前锋的位置,送出了个人生涯新高的6次盖帽,还抢了10个篮板,可以说是完美弥补了格林的空缺。

格林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杜兰特的防守确实很强,自己也是心服口服。“KD真的证明了自己,至少我现在相信,他可以防住联盟里的任何球员,只是他愿不愿意去做的问题。这场比赛就让我看明白了这点。”

格林脚踝的伤也休养得差不多了,他很想在对老鹰的比赛中复出:“我现在感觉很好,虽然还有点脆弱。我还挺有信心商场,打不打就取决于我的感觉了。”

对于受伤的方式(被队友克拉克绊倒,还踢到了对方的喉咙),格林也很无奈,他说:“对于眼睛被插(他自己前不久遇到过)或者落地时刚好踢到别人喉咙这种事,你真的没办法预测和避免。”

勇士没有格林依然非常强悍,这种历练说不定也是他们正需要的,因为格林对他们来说一直非常关键,可以说是化学反应的催化剂。上赛季当格林在总决赛第五场被禁赛,勇士的表现和状态就一泻千里,再也不是从前的那支球队。而现在,他们显然已经有了更多韧劲。不过,格林依然渴望出场。

他说自己不想再挂免战牌:“虽然坚持打会有点冒险,但休战实在太无聊、太没意思了,我宁愿出场。”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