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谁了?魔兽吃帽又被嘘 折返跑没球权真眼熟

2016-11-29 14: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招谁了?魔兽吃帽又被嘘 折返跑没球权这幕真眼熟

老鹰客场100-105不敌勇士遭遇三连败,近7战输掉6场,德怀特-霍华德出战36分钟,8投5中,罚球8罚4中得到14分16个篮板1次抢断1次封盖。上一场在洛杉矶霍华德受到了斯台普斯中心球迷的“热烈欢迎”,今天来到甲骨文球馆也没少被嘘,因为双方攻防节奏转换快,霍华德得到的出手机会很少,这7战老鹰唯一一次赢球,可是霍华德12中10攻下23分20个篮板立下汗马功劳。

霍华德的第一次出手是9分58秒强攻不中,接着和施罗德配合空接上篮,来到老鹰之后霍华德比起在火箭地位有所提升,场均出手从8.5次提升到9.4次,可他也有一场球出手4次、5次的时候,毕竟不复当年之勇不再是进攻核心,有没有出手机会全看外线队友愿不愿意给球,如果用上季数据对比,施罗德是比哈登更好的控卫,可这赛季哈登都成助攻王了,反而是施罗德越打越毒瘤。

而且,勇士毕竟以小个阵容,快攻转换为主,这种打法下霍华德很难顺利落到低位去要球,往往是他跟着球队回防还没跑到位置勇士就出手了,折返跑到进攻端,施罗德、贝兹莫尔们也不等他就出手投篮,无奈之下霍华德的选择是什么呢?次节回来他直接在15尺跳投出手,皮球砸筐弹出。

“很难想象霍华德为什么在这里投篮。”现场解说调侃,首节只出手2次看着队友打的开心,霍华德心里能不慌吗?而这也是他次节仅有的两次出手之一,另一次是半场最后2分08秒接贝兹莫尔传球的空接暴扣,这个球还算打的过瘾,回到防守端他又结结实实的冒掉了汤普森突破上篮。

按照这样的节奏打下去,霍华德的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下半场回来和米尔萨普内线配合空接上篮命中,3分58秒又在一群勇士球员围剿中补篮得手,期间场上出现了这样一个镜头,霍华德造犯规站上罚球线,全场响起震天价的嘘声。一天前在洛杉矶输球后,霍华德被问及听到嘘声什么感受,霍华德说我把耳朵闭起来了,可他的罚球数据不会说谎,5次出手只命中1个。

今天霍华德的罚球好多了,至少也能投进一个。可还是那句话,球给不到低位的霍华德,老鹰只靠外线和勇士对拼是没有希望的,前三节能靠高强度的防守咬住,第四节回来几乎瞬间崩盘,期间霍华德又做了什么呢?被库里抢断,被杜兰特封盖,只有一次补篮得手还算说得过去,至此比赛再无悬念,球也不可能给到霍华德手里了,最终老鹰客场100-105再遭三连败,继续在深渊中苦苦挣扎。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