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硬!杜兰特:我身高6尺9不服来咬 众美记:呵呵呵

2016-11-29 14: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嘴硬!杜兰特:我身高6尺9不服来咬 众美记:呵呵呵

凯文-杜兰特在勇士的表现可以说是越来越好了。他已经连续三场砍下25+,对森林狼他在格林不在的情况下,得到了28分10篮板5助攻6盖帽,不仅能得分,还能控球组织,更能担任内线防守屏障。

在场上,任何人都能很容易发现,杜兰特跟对方的中锋唐斯身高相差无几,他也确实封盖了唐斯好几次,身高臂长一点不费劲。

众所周知,杜兰特官方身高6尺9寸(2米06),但他其实跟小乔丹、唐斯、考辛斯身高很接近,就算没有7尺(2米13),也绝对有6尺11寸(2米11)。可是杜兰特就是死活不承认。

在勇士今天的训练结束后,杜兰特就调戏了记者。在谈到现在他在勇士的角色时,他一本正经地说:“我身高6尺9,老是持球也不太合适。”

这时有记者打断了他反问道:“6尺9?”阿杜看了他一眼,对着镜头说:“是的,就是6尺9。”还一副“不服你来咬我”的样子。而他的反应也引来身边记者一阵大笑,大家真是都当笑话听了。

阿杜随后又说:“现在我身边的队友都能够分担组织的责任,我最高效的打法其实是无球,为队友挡拆,等待机会。我不太想持球那么多,这对我有好处,可以减轻很多压力,我也愿意为队友制造空间,多利用自己的单打能力。”

阿杜真实身高可能7尺,场上得分无盲点,能运球组织,可怕臂展还成为防守最大优势,勇士现在可能真的快要乐昏过去了。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