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自揭加盟老鹰真实原因:要帮他们击败骑士

2016-11-30 13: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霍华德自揭加盟老鹰真实原因:要帮他们击败骑士

《华盛顿邮报》消息,今年夏天,霍华德离开火箭,加盟了家乡球队老鹰,在这里,他重新找回了球场上的统治力。日前他透露,自己加盟老鹰其实是一心要帮助他们击败骑士。

“这么说吧,我知道我来这里之前,他们打骑士时总是很挣扎的,”霍华德表示,“我来这里完全是抱着我们要改变这一现状的心态而来的。这是我们在今年夏天讨论的话题,在我们休赛期的训练里,在季前训练营中讨论过这个。骑士就是我们的试金石,是衡量我们水平的标尺,是我们要达到的高度。”

霍华德本赛季场均上阵时间只有28.9分钟,尽管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最低值,但他打得很有效率,场均贡献14.4分、12.6篮板。特别是场均4.5个前场篮板,是他职业生涯新高。目前他的PER值是22.3,这也是他自2011-12赛季来的新高。

本赛季,老鹰已经和骑士交战一场,结果老鹰取胜,比赛中霍华德表现得很有存在感,压制了对方的汤普森。目前为止,老鹰的防守效率排名联盟第1,平均100回合仅失97.5分。

对于霍华德来说,他在老鹰打得很开心,对于过去的失败赛季,他也能释怀了。

“过去几年,开局也都是很不错的,但最后并没有按照我们理想的来结束,”霍华德表示,“但这就是我人生中必须经历的章节。这帮助我来到现在这个环境中。我有很多年轻的队友,还有几个老将,我们经历都相同,都特别渴望胜利,但一直没有翻过那些大山。”

“现在,我们希望继续坚持打下去,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我想现在我们正在建立东西,我们正进入正确的方向。”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