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弟媳头槌建功卡瓦尼点射 巴黎2-0获五连胜

2016-12-01 09:0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4点整,2016/17赛季法甲联赛第15轮的一场焦点战在王子公园球场展开激烈的角逐,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昂热。上半场,蒂亚戈-席尔瓦头槌建功打破僵局。下半场,本-阿尔法造点,卡瓦尼一蹴而就,替补登场的赫塞攻门击中立柱。最终,大巴黎2-0战胜昂热,豪取联赛五连胜。

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在前14轮联赛中取得了10胜2平2负的成绩,目前排在积分榜第3位,仅比榜首的尼斯少1个积分。大巴黎主场成绩十分恐怖,法甲豪门在近7个主场比赛中5胜2平未尝败果,打入15球仅丢1球。昂热目前在联赛中5胜3平6负积18分,排名第10,客场比赛的成绩为2胜1平4负。双方在上赛季的交手中,巴黎主场5-1大胜昂热,而在客场,双方0-0战平。

第4分钟,佩佩前场得球后直接尝试了一记超远距离的左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了右侧立柱飞出底线。第5分钟,本-阿尔法禁区前沿分球,卡瓦尼点球点附近左脚推射,皮球应声入网,但慢镜头显示此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3分钟,大巴黎连续做出精彩的配合,卢卡斯得球后突入禁区右侧并选择小角度的右脚爆射,可惜皮球高出了横梁。第15分钟,本阿尔法禁区右路上演了精彩的连续过人,但在六人的包夹之下,皮球还是被防守球员夺走。

第25分钟,昂热错失破门良机,恩多耶小禁区前沿接队友边路传球后头球攻门,皮球飞向球门远角,虽然阿雷奥拉飞身扑救未能碰到皮球,但蒂亚戈-席尔瓦门线上头球解围化险。第34分钟,大巴黎打破了场上僵局,卢卡斯开出左侧角球,蒂亚戈-席尔瓦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飞向球门远脚入网,1-0!第40分钟,佩佩前场得球后再次尝试远射,这次右脚射门势大力沉,阿雷奥拉飞身扑救单拳将皮球托出了底线。上半场结束,巴黎1-0领先昂热。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虽然大巴黎始终掌控着比赛的主动,但始终没能创造出有威胁的进攻。第64分钟,本-阿尔法禁区右侧突破托马斯之后被后者在身后铲倒,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卡尔尼主罚点球,右脚的攻门将皮球送向球门左下方死角,2-0!此时,场上出现了温馨的一幕,卡瓦尼脱下了球衣,展示了为沙佩科恩斯球队遇难者默哀的T桖。

第81分钟,巴黎错失扩大领先优势的良机,本-阿尔法在反击中送出精准直塞,奥古斯丁接队友传球后大步趟过出击的门将米切尔,但随后跟进的右脚推射空门却打在了球门的边网上。第85分钟,替补登场的赫塞接到队友传球后在禁区左侧完成一次右脚攻门,皮球砸在右侧立柱上弹了出来,奥古斯丁跟进却没选择第一时间射门,最终皮球被防守球员破坏。随后,双方各无建树。最终,大巴黎主场2-0完胜昂热,豪取联赛五连胜。

巴黎圣日耳曼(4-2-3-1):16-阿雷奥拉/12-默尼耶、3-吉佩姆贝、2-蒂亚戈-席尔瓦、17-马克斯维尔/4-克里霍维亚克、8-莫塔/7-卢卡斯、21-本-阿尔法、36-伊科内(57分钟 22-赫塞)/9-卡瓦尼(76分钟 29-奥古斯丁)

昂热首发(5-3-2):16-米切尔/24-托马斯、4-帕夫洛维奇、8-特拉奥雷(75分钟 10-萨努)、21-马丁内斯(68分钟 5-曼加尼)、29-曼乔/5-卡佩拉、23-赛希、17-恩多耶/19-佩佩(68分钟 9-迭希欧)、7-艾卡姆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Sunny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