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将娇妻恳求追梦脚下留情:我们还想要孩子!

2016-12-07 10:1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悍将娇妻恳求追梦脚下留情:我们还想要孩子!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勇士队精神领袖德拉蒙德-格林的“习惯性抬腿”已成为大杀招。在周二步行者队客战勇士队期间,步行者队悍将CJ-迈尔斯的妻子就在社交媒体上恳求追梦,千万对她丈夫脚下留情……

上周,追梦先后在对阵火箭队和太阳队的比赛中,脚踢詹姆斯-哈登的脸和克里斯的要害。根据相关统计,近些年格林已先后8次在比赛中祭出大杀招。最著名的莫过于上赛季西部决赛,格林脚踢雷霆队中锋史蒂文-亚当斯的要害。

所以步行者队对阵勇士队时,家属们对追梦的大杀招进行了调侃。

CJ-迈尔斯的妻子劳伦-迈尔斯在社交媒体上写道,“祈祷德拉蒙德(格林)不要踢到我丈夫的蛋蛋,我们还想要孩子呢!”

结果令人欣喜,迈尔斯保住了自己的重要部位;但步行者队就没有那么幸运,他们在甲骨文球馆惨遭血洗,最终勇士队主场142-106击败步行者队。

比赛期间,克莱-汤普森的发挥令人难以置信,他出战三节,仅打了29分钟便得到60分,刷新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对此,劳伦又更新了推特,“克莱就是个杀手!”

对阵勇士队,迈尔斯替补出场交出9分3篮板1助攻1盖帽的数据。本赛季至今,现年29岁的迈尔斯场均出场22.0分钟,有12.7分2.9篮板入账,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7.1%。(jim)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