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联赛:北汽十战全胜进八强

2016-12-12 08:3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6—2017中国男子排球联赛昨天结束了第一阶段小组赛的角逐。北京汽车男排昨天下午在客场以3比2逆转击败了浙江队,从而以十战全胜的战绩进入了八强。五局比分分别是25比23、23比25、23比25、25比20和15比11。

此战之前,北汽已稳居小组第一进入八强,浙江队也提前与八强无缘。而为八强战作准备,北汽男排昨天遣出了伤病初愈的外援桑德和主力副攻梁春龙,二传位置则再次启用替补孙育博。整场比赛,无论处境如何被动,北汽教练组都没有进行人员的调整,他们显然是抱定了锻炼新人和让伤病初愈的主力选手适应比赛气氛的决心。最终,北汽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3比2逆转对手。

小组赛结束后,北汽男排带着六个胜场的战绩进入八强,这为他们挺进四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依照赛制,本周日将开始进行八强战的首回合较量,北汽男排在主场迎战第一小组的第四名江苏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李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