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博格巴传射伊布绝杀 曼联2-1水晶宫3连胜

2016-12-15 09:2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4时,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展开第16轮争夺。作客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的曼联队2-1绝杀水晶宫队取得正赛3连胜。上半场补时阶段,博格巴打破僵局;第66分钟,麦克阿瑟甩开博格巴左脚推射打入扳平球;第88分钟,伊布接博格巴妙传铲射打入制胜球。

双方在英超赛场的14次交锋曼联队11胜3平保持不败,实际上正赛最近21次对战水晶宫队也仅是在2012年联赛杯1/4决赛中拿到唯一一胜,其余20战4平16负,至于他们在联赛中最近一次击败曼联队则需要追溯到1991年5月了。此役,姆希塔良伤缺,瓦伦西亚也累积黄牌停赛。穆里尼奥对首发阵容做出四处调整,拜利、小布林德、马塔和鲁尼重回先发。

上半时开场仅2分钟,博格巴便利用右侧角球机会完成了一次头槌攻门,不过角度太正,皮球被亨尼西直接没收。3分钟后,曼联队前场打出小团队配合,鲁尼接到马塔传球附身头球顶偏。随即,拜利出现伤情坐在地上,替补席上的达米安甚至起身,但好在简单治疗后可以继续。第9分钟,鲁尼又和伊布打出短传配合,不过伊布的最后射门被直接封堵。第13分钟,博格巴接鲁尼传球30米外远射打高。

第16分钟,博格巴直塞,马塔底线前横敲,中路包抄的伊布未能接应到,远端插上的埃雷拉大禁区边缘发力放了高炮。前20分钟,曼联队控球率达到了69%。第20分钟,拜利争抢中又被李青龙踩到了脚面,教练席上的穆里尼奥立即弹起激烈抗议。随即,本特克又在卡里克出球后有动作引发部分随队出征的曼联球迷在看台上狂嘘。第23分钟,埃雷拉肋部直塞,拜利外线前插横敲找鲁尼,可惜后者等球,皮球被回追的卡巴耶拦截破坏。

第29分钟,鲁尼中路似传似停,总之轻易失去控球权。第35分钟,德莱尼头球解围落点不佳,伊布得球后外围射门被挡偏出底线。角球开出后,博格巴的头球攻门威胁不大。第37分钟,鲁尼错失绝佳机会,博格巴右肋妙传,鲁尼插上转身后顺势7米处凌空射门,皮球被亨尼西将球化解。1分钟后,扎哈人球分过卡里克,罗霍铲球破坏时犯规被黄牌警告,卡巴耶任意球开出后,本特克头球轻点,远端的麦克阿瑟推射放了高炮。

第42分钟,卡里克妙传,博格巴大禁区左侧的射门被亨尼西用腿挡出。补时阶段,凯利铲翻小布林德吃到黄牌。补时第2分钟,马塔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出,伊布胸部卸球,皮球碰沃德变线恰好弹到博格巴脚下,博格巴小禁区边缘右脚推射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水晶宫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水晶宫队进行了人员调整,莱德利将弗拉米尼换下。刚刚出场的莱德利大禁区边缘的射门稍偏出右立柱。第51分钟,拜利伤势无法坚持示意退场,达米安出场。第57分钟,伊布主罚中路32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得离谱。第62分钟,麦克阿瑟外围30米外突施冷箭,德赫亚飞身侧扑将球托出底线。角球开出后,丹恩的头球射门被德赫亚拿下。

第66分钟,沃德左路晃动突破后传中,德莱尼脚跟妙传,麦克阿瑟甩开博格巴形成单刀在小禁区边缘左脚推射近角破门,水晶宫队1-1扳平比分。随即,鲁尼32米外远射,亨尼西不敢大意将球托出底线。角球开出后,莱德利在防守罗霍时皮球击中他的右侧手臂,曼联队球员要点球被拒。第70分钟,罗霍越位位置头球摆渡,马塔包抄破门但进球无效。马塔随即被林加德换下。第71分钟,德莱尼中圈弧滑铲吃到黄牌。

第73分钟,鲁尼接边路传球顺势射门没有踢正部位。随后,鲁尼右侧角球开出,罗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偏,伊布想补上一脚也没能够到。第79分钟,伊布妙传,林加德插上顺势低射,皮球被亨尼西挡出。之后,两队都进行了换人调整,鲁尼被撤下。第84分钟,拉什福德侵犯麦克阿瑟被黄牌警告。第87分钟,坎贝尔将麦克阿瑟换下。第88分钟,曼联队打出快速反击,博格巴左肋直塞,伊布反越位成功在大禁区左侧小角度铲射远角破门。最终,曼联队客场2-1绝杀水晶宫队全取三分。

水晶宫队(4-3-3):13-亨尼西/34-马丁-凯利、6-丹恩、27-德莱尼、2-沃德/18-麦克阿瑟(87’9-坎贝尔)、4-弗拉米尼(45’16-乔-莱德利)、7-卡巴耶/11-扎哈、17-本特克、14-李青龙(79’19-弗莱尔斯)

曼联队(4-2-3-1):1-德赫亚/17-小布林德、5-罗霍、4-菲尔-琼斯、3-拜利(52’36-达米安)/16-卡里克、21-埃雷拉/8-马塔、6-博格巴、10-鲁尼(80’19-拉什福德)/9-伊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文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