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蔡依林让张继科当场写诗 要比给谢娜的好

2016-12-16 09: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劳伦斯蔡依林让张继科当场写诗 要比给谢娜的好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上8点,中国十佳劳伦斯颁奖典礼在北京电视台举行,除了颁出各个体育奖项,还有一些互动场面也值得记忆,尤其是蔡依林让张继科现场写诗,而张继科非常机智的给马龙“挖坑”,成功了躲过蔡依林和主持人的“暗算”。

在将最佳非奥奖项和最佳团队颁给邹市明和中国女排后,随后主持人与蔡依林搭档来互动坐在最前排的马龙和张继科,先是蔡依林给马龙送上一个陶俑纪念品,主持人表示你看这个陶俑像谁就给谁,结果蔡依林给了自己的小粉丝马龙。

主持人就给马龙十秒致辞,而马龙表示这个陶俑有多少年了,主持人调侃比五千年还要长,有趣的是,马龙也是积极回应,表示希望再过几百年后也被世人铭记。

众所周知乒乓球队里有一个大诗人,他就是张继科,而蔡依林也让张继科现场写诗,这难住了张继科,“藏獒”表示给谢娜写诗也是早就预备好了,尽管无法现场作诗,但张继科真是智慧,说道“我将这个机会给自己最好队友,也是我的迷弟马龙。”

现场嘉宾和观众也是为张继科的智慧鼓掌,马龙笑着说道:“这是给我挖坑呢,等晚上微博我写这个诗。”对于自己对哪首作品印象最深刻,张继科提到了给中国女排写的诗,“看完中国女排夺冠后,给女排最及时的祝贺,给郎指导和女排祝贺,他们有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非常敬佩他们。”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