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迷妹助阵马龙轻取对手 山东魏桥继续领跑乒超

2016-12-17 23:0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众迷妹助阵马龙轻取对手 山东魏桥继续领跑乒超

(搜狐体育 郭健12月17日发自合肥)今天晚间,2016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展开男团第16轮的较量。领头羊山东魏桥客场挑战安徽朗坤,结果由闫安、马龙、林高远和薛飞出战的客队3-0轻取对手,将总成绩改写为15胜1负的同时也继续领跑积分榜。

首盘比赛由安徽朗坤于子洋对阵闫安。第一局气势上更胜一筹的于子洋11-8拿下,接下来经验更为老道的闫安11-7、11-8连下两城实现反超。在关键的第四局比赛中闫安一路领先却在最后时刻被对手赶上,好在他稳扎稳打,最终15-13赢下开门红。“这场比赛自己还是挺有机会的,”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小将于子洋说,“我赢下了第一局,第四局也有很多局点。但是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我脑子还是转得不够快。”于子洋坦言之前与闫安交手赢了一些关键球,所以今天还是希望通过原来的套路来战胜对手,但到临场却发现这些套路不适用了,“自己在准备和对对手的了解上做得还是差了一点,”于子洋说。

在众多迷妹的欢呼声中,奥运会冠军马龙在第二盘比赛中出场,他的对手是安徽朗坤的周启豪。结果马龙以11-3、11-7和11-6轻松胜出。“我对自己和队友的表现都非常满意,特别是林高远,今年无论是单打还是双打他都进步很多,”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马龙说。

第三盘比赛薛飞与林高远搭档对阵黄镇廷/周启豪,薛飞与黄镇廷这两位直板选手的直接对话也颇为引人关注。主场作战的黄镇廷/周启豪11-8先胜一局,一度让安徽朗坤看到翻盘的机会。不过随后林高远/薛飞咬紧牙关,13-11扳回一城。在决胜局的较量中主队已经没有多少还手之力,最终林高远/薛飞7-1轻松拿下这一局比赛,同时为球队锁定胜局。

“总体来说这个赛季打得不错,但是中间双打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赛后总结的时候小将薛飞对搜狐体育表示。在自己的乒超处子赛季中薛飞取得了9胜2负的成绩,表现应该令人满意。

接下来山东魏桥将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之后在联赛常规赛收官战中客场对阵八一大商。今年的乒超联赛总决赛将于12月29日至31日间在辽宁省鞍山市举行。(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郭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