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主帅:从来没说过召回朱婷 对谣言不予理会

2016-12-20 09:52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河南主帅:从来没说过召回朱婷 对谣言不予理会

中新网郑州12月19日电(韩章云)近日,网络上传出“河南女排全国联赛战绩不佳,朱婷将被召回国内”的消息。对此,河南女排主教练詹海根表示,他从未发表过要临时召朱婷回国的言论,目前河南女排也在全力奋战全国女排联赛第二阶段9至12名的排位赛。      

12月18日,记者电话联系上詹海根教练时,他正在训练。对于网络谣言,詹海根十分不满:“我从没有在任何场合、任何情况下发表过要将朱婷临时征召回国的言论。”詹海根表示,他无论从个人感情因素,还是从朱婷以及河南队的未来发展考虑,都坚定地支持朱婷全身心投入到土耳其联赛中,安心打球,安心生活。

詹海根告诉记者,目前河南女排正在积极奋战全国女排联赛第二阶段9至12名的排位赛,而在17日,经过艰苦的奋战,河南女排3:0战胜云南队,后期的几场比赛虽然会非常艰苦,但是河南女排将会全力以赴。

“无论河南队本赛季战绩如何,我作为队伍主教练,都不会临时征召朱婷回来。”詹海根告诉记者,对于网络谣言,他已向河南女排的队员们予以澄清:“我已经跟队员们说明了,对于网络谣言我们不予理会,目前对河南队没什么影响。”詹海根同时也表示,明年全运会预赛时间和朱婷的土耳其超级联赛并不冲突,所以并不存在为了全运会牺牲朱婷的留洋之旅一说。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