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闯祸!晒猎杀珍稀动物照片 网友群攻

2016-12-21 15:2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虚拟世界里,愤怒的大火是很容易点燃的,而且很快就会成燎原之势。马拉多纳或许还不明白这一点。去年他的一张整容照片就曾引发热议,而现在,他晒出的猎杀珍稀动物的照片,更是引发了极大的愤怒,包括他的球迷都无法接受他的做法。

网上流传的这张照片显示,马拉多纳右手持枪,左手拎着一只被猎杀的动物,他面带微笑,骄傲地展示自己的狩猎成果。据阿根廷《号角报》报道,马拉多纳猎杀的是一头阿拉伯羚羊,这是一种濒临灭绝的珍稀动物。

有网民指出,被马拉多纳枪杀的阿拉伯羚羊还是头幼崽,因为头上还没有长出标志性的长角。马拉多纳这种猎杀珍稀动物幼崽的做法令网民尤其愤怒,他们甚至称老马为“杀人犯”。

马拉多纳的这张照片应该是在某个晚上在阿拉伯的一片沙漠里拍摄的。眼下,无论是马拉多纳本人,还是他身边的人,都没有站出来对此做出解释。不过,在马拉多纳的多个社交网站个人账户中,都没有这张照片。

名人因为晒猎杀动物的照片而遭受网民批评,这不是第一次。比如巴萨名宿斯托伊奇科夫就曾因此挨批,不久之前,保加利亚人自豪地坐在自己的“战利品”上炫耀,被他猎杀的动物包括长颈鹿、斑马、野猪、羚羊、猞猁和水牛,而他的做法也引发众怒。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伊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