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冰雪世界 乐享活力新年(5)

2016-12-27 17:54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紫竹院公园 “家门口”健身好去处

“观雪花,作冰嬉”,行冰如飞于冰天雪地,谱写一曲冰上华尔兹。紫竹院公园内有多处优美景观,造景讲求自然之意的别院,在冬季也有别开生面的朝气景象。伴随着申冬奥“冰上运动风”的扩散与普及,紫竹院公园冰场资源也在升级与整合。

如今,紫竹院公园新开辟了近10万平方米的自然冰面场地,成为北京市现有面积较大的室外天然冰上活动场地。公园按照不同的活动种类还划分出滑冰场和游乐区两部分,以满足游客的不同需求。其中滑冰场又分为速滑区、练习区和冰球区,为滑冰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的滑冰区域。而游乐区为游客提供了包括冰上碰碰车、冰船、冰上自行车、以及小冰车等丰富的冰上健身活动。2016年12月底至2017年立春(具体开放时间请咨询景区或官网公告),主题为“普及冰上运动,快乐冬季健身”的冰上活动还将在园内展开,为市民带来不一样的冬季运动体验。

公交线路:地铁四号线、九号线国家图书馆站。

搭乘公交27、362、360、714、697、608、347、645、320、332、特4、特6等可到达东门白石桥站。搭乘公交87、360、运通105等可到达南门。

咨询电话:88412894、88412849、88412800

“百花头上开,冰雪寒中见”,冰雪乃大自然给予冬季的厚礼。海淀种类繁多的冰雪活动,定能让你不出远门便收获北国风光带给人们的欢愉之喜。带上至亲至爱,于冬季投身超适宜的冰雪活动之中,观赏洁白无垠的美景的同时,给年末略显倦怠的身体也增添更多能量,强身健体投入新一年的新生活!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