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杯-迪巴拉凌空斩小妖红牌 尤文2-1米兰

2017-01-26 08:4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3:45分,2016-2017赛季意大利杯的1/4决赛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尤文图斯在主场迎战AC米兰。上半场比赛,迪巴拉凌空打门得分,皮亚尼奇直接任意球破门,尤文图斯在上半场获得2-0的领先。下半场比赛,巴卡为米兰扳回一球,洛卡特利红牌下场。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意大利杯1/4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2-1击败对手获得胜利。

两队历史交锋181场,尤文取得68胜63平50负的成绩,打入245球丢224球,其中主场89次对阵AC米兰取得43胜24负22负的成绩,打入139球丢105球。两队上一次在意大利杯交锋是上赛季决赛,尤文凭借莫拉塔110分钟的进球取胜。近6次意大利杯主场对阵米兰,尤文保持不败,取得3胜3平的成绩,上一次意大利杯主场负于米兰还是在1985年6月19日,维尔迪斯打入比赛唯一进球。

第3分钟,曼朱基奇在左边路越位,失去一次良机。第7分钟,苏索被皮亚尼奇铲倒,米兰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苏索主罚,任意球送入禁区,未能形成威胁。第10分钟,阿萨莫阿在禁区左侧传中,过掉了米兰的四名防守球员,皮球到了禁区内迪巴拉的脚下,后者凌空打门,皮球入网,尤文图斯1-0米兰,取得梦幻开局。第16分钟,夸德拉多在小禁区内接到阿萨莫阿的传中球,但是没有停稳,失去一次得分良机。

第20分钟,阿萨莫阿在禁区前突破过人,但是在禁区线上被库兹卡踢倒在地,迪巴拉与皮亚尼奇站在球前,皮亚尼奇主罚,任意球直奔球门的左上死角,尤文图斯2-0米兰。第28分钟,伊瓜因在禁区内右侧晃过对手后的射门,多纳鲁马扑球脱手,赫迪拉补射破门,但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3分钟,洛卡特利在中场对夸德拉多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9分钟,罗马尼奥利在与伊瓜因争抢皮球时犯规,尤文发后场球。第40分钟,赫迪拉在前场右路得球后传中,被米兰后卫解围出禁区。第43分钟,曼朱基奇对库兹卡恶意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米兰获得右侧角球,苏索罚入禁区,巴卡倒钩打门,飞出底线。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阿萨莫阿被苏索推倒,尤文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迪巴拉任意球传入禁区,第一点被米兰球员得到,未能造成威胁。第53分钟, 赫迪拉在禁区前解围失误,皮球到了巴卡身前,巴卡抬脚射门,皮球入网,米兰扳回一球1-0尤文。

第54分钟,洛卡特利在中场飞铲迪巴拉,吃到第二张黄牌,红牌下场,两队的球员也因此发生了小规模的冲突。第60分钟,夸德拉多在右边路的传中,曼朱基奇在小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竟然偏出,尤文失去一次将比分扩大的机会。第64分钟,米兰进行人员调整,阿巴特下,帕萨利奇上。

第67分钟,尤文图斯进行人员调整,迪巴拉下,桑德罗上。第73分钟,安东内利踢倒夸德拉多,被黄牌警告。第74分钟,萨帕塔踢倒伊瓜因,被黄牌警告。第80分钟,米兰进行人员调整,巴卡下,德乌洛费乌上。第85分钟,德乌洛费乌带球突破入禁区,面对内托小角度射门,被内托得到。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意大利杯1/4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2-1击败对手获得胜利。

AC米兰首发:多纳鲁马/阿巴特(64分钟 帕萨利奇)、萨帕塔、罗马尼奥利、安东内利/库茨卡、洛卡特利、贝尔托拉奇/苏索、巴卡(80分钟 德乌洛费乌)、博纳文图拉

尤文图斯首发:内托/巴尔扎利、博努奇、鲁加尼、阿萨莫阿/皮亚尼奇、赫迪拉/夸德拉多、迪巴拉(67分钟 桑德罗)、曼朱基奇/伊瓜因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流光飞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