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今日回沈短暂停留 27日赴成都备战联赛首战

2017-02-25 13:3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24日深夜,辽宁宏运足球队即将抵达沈阳,结束长达22天的海外拉练。从本月2日抵达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开始,辽宁宏运在当地进行了三周的冬训,并且与当地的几支球队进行热身,在主帅马林看来,辽宁队此阶段的冬训质量颇高,且几乎不存在伤病的现象。不过,由于联赛第一场辽宁队将在客场挑战升班马贵州智诚,且由于最近几天沈阳普降大雪,场地情况或将受到影响,因此辽宁队决定在沈阳停留两天之后,于27日飞往成都,备战联赛首场比赛。

2月1日一早,辽宁宏运队便从沈阳出发飞往了广州,并于当晚从广州直飞澳大利亚悉尼,开始了冬训第三阶段的海外拉练。球队的几名新外援和内援全部随队前往,这次冬训不仅要演练技战术和新赛季的阵型架构,同时由于中国足协颁发了新的外援和U23球员出场政策,因此辽宁队还要考察队员。“我们今年的阵容变化还是比较大的,而且由于新政策出台,我们的年轻球员会迎来一定的机会,但是对于他们来说,这是机遇也是挑战。辽足一直在给年轻球员足够的机会,这次来澳大利亚,我们除了战术磨合,还有一个重要任务就是考察球员。”马林透露,辽宁队目前队中的一些年轻球员还是具备潜力的。按照辽宁宏运队的准备,他们在当地的训练和热身赛一律对外保密,包括热身赛的对手和比分,以及球队的首发阵容和技战术打法,都对外界实行严格的保密,这让新赛季的辽宁队变得十分神秘,同时也增加了球迷对于辽宁队的期待。

据了解,在离开澳大利亚的前两天,辽宁宏运队与当地的一支球队进行了一场质量颇高的热身赛,球队也通过那场比赛基本确定了新赛季的主力阵型架构,但是也不排除在之后有改变的可能,且会跟随比赛对手的不同,对人员作出微调。按照计划,辽宁队的航班将在24日深夜抵达沈阳,但是在结束澳大利亚的拉练后,辽宁队在联赛前的最后几天里将主要练些什么?对此辽足主帅马林表示:“我们还是要继续的磨合阵容,然后转向针对对手的训练。”根据新赛季的中超赛程,辽宁宏运队将在3月3日客场挑战中超升班马贵州智诚队,对于这场比赛,马林表示已经做好了准备:“对于贵州智诚队,我们有所了解,准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但总体而言,双方还是一场遭遇战。”

按照原来的计划,辽宁队在回到沈阳之后,将在沈阳进行短暂的休整和训练,但是由于这几天沈阳普降大雪,降雪量达到了最近几年的新高,而且由于联赛第一场比赛将是客场作战,因此球队临时决定取消在沈阳的休整,球队在沈阳只放了两天的假期,25日和26日,而且在26日,球队还将出席新援的见面会,在27日,辽宁宏运队将启程飞往成都,开始最后的备战,并将在联赛开始前转战贵阳,进行与贵州智诚队揭幕战最后的准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颉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