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罚!万瓷王超进化打废铁塔 历史第1这么拿

2017-04-21 06:4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罚!万瓷王超进化打废铁塔 历史第1这么拿

北京时间4月20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主场以115-111逆转俄城雷霆,取得总比分2-0领先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在上半场“碰瓷”碰出新高度,仅中2球的他却靠罚球得到16分。

哈登“碰瓷绝技”独步天下,雷霆在系列赛开打前也心知肚明,受命主防哈登的安德烈-罗伯森就表示,他会格外小心,不让哈登得逞。

罗伯森全场只赔上了1次犯规,但哈登的碰瓷仍令客队叫苦不迭,以至于出现一大奇景:半场战罢,哈登7投仅2中,却凭借罚球(12中12),得到16分,而雷霆全队半场罚球不过14中13。

此外据统计,半场雷霆球员13次犯规,有5次来自哈登。史蒂文-亚当斯第3犯拜哈登所赐,泰-吉布森一人领到2次,另2次分属罗伯森和杰拉米-格兰特。

全场战罢,哈登获得20次罚球,比威少多2次,比雷霆全队也仅少8次。他全场35分中,竟有超过一半(18分)来自罚球,而他只命中7球。

由此,他成为NBA季后赛史上,首位单场仅中7球便得分35+的球员,此前的纪录是9球,共有4名球员达成,其中包括2013年4月25日的哈登自己,对手也是雷霆。

当今“万瓷王”非哈登莫属。(魑魅)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魑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