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再传多家中超队欲抢购里贝里 合同明年到期

2017-05-19 13:2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明年夏天与拜仁慕尼黑合约到期的法国老将里贝里,现在成了转会市场的热门“猎物”,除了马赛、加拉塔萨雷外,中超也有多家俱乐部提出令人难以拒绝的转会费准备引进这位边翼。在之前,里贝里曾经自曝过自己有中国血统,不知这是否会成为他最终做决定的一个影响因素。

上个月,天空体育曾曝出过上海申花和广州恒大想要签下拜仁双星里贝里和罗本;2015年时的确有过传闻广州恒大想引进里贝里,只是最终没能成行。本周,法国媒体则有报道他的前东家加拉塔萨雷和马赛都有意让这位法国老将“回归”,媒体更是言之凿凿,称土耳其的球队加拉塔萨雷向拜仁慕尼黑的转会费报价为800万欧元,向里贝里开出的年薪则是不包括奖金的基本工资为300万欧元。

不过他们并没有信心一定拿下里贝里,因为包括中国还有美国大联盟的球队也都对这位拜仁巨星有兴趣,在2016-17赛季里贝里在31场正赛比赛中打进4球助攻18个。这样的表现让中超球队对他打主意再正常不过。

不过里贝里在3月底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我和罗本都希望继续可以在顶级联赛中踢球,并赢得奖杯。当年一则网络新闻称里贝里自曝自己有可能明朝朱元璋的后裔,虽然疑点颇多可信度不高,但能与中国联系上并一而再再而三的被翻炒,也可以看出中国球迷对里贝里还是很认可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卓奥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