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彦西:尊敬老马的心不变 若传球给我一定投进

2017-07-21 07:1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朱彦西:尊敬老马的心不变 若传球给我一定投进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前北京首钢功勋外援马布里已经确认加盟同城对手北控,作为在一起奋战了6个赛季拿下3个冠军的首钢队友,也纷纷为马布里送上祝福。首钢前锋朱彦西调侃,如果马布里把球传给他,他一定会投进的。

朱彦西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感恩能有再次和你站在同一球场的机会,即使要身着不一样的队服 ,但尊敬和爱你的心是不变的。我们都要加油!如果你下意识的把球传给了我,我是一定会投进的~”并晒出了与老马一同站在球场上的照片。

在上个赛季常规赛第2轮,首钢主场对阵青岛,那场是朱彦西脚伤伤愈复出的首场比赛,他在比赛还有6秒的时候,在底角命中绝杀三分,而为朱彦西送上助攻的正是马布里。

昨晚首钢后卫方硕也曾发文祝福老马,调侃称自己不要下意识的把球传给老马。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祖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