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迪克:在快船打球不快乐 火箭曾给我开更大合同

2017-07-21 09: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雷迪克:在快船打球不快乐 火箭曾给我开更大合同

在今年夏天,优质外线射手JJ-雷迪克选择以一份一年23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了费城76人队。日前,雷迪克接受媒体采访,坦言自己在快船队打球已经失去了乐趣。雷迪克还透露,火箭队曾经给自己开出了更大份的合同,但自己最终还是选择了76人队。

雷迪克表示,自己打球就是为了乐趣。然而,他在快船队打球的最后一个赛季过得并不快乐。雷迪克说:“尽管这样说不好,但是我想我在快船队已经失去了快乐。我看着整支球队,看着我们当时的打法,一点也感受不到快乐。那让我感到非常烦恼。”

雷迪克继续表示:“然而在18个月之前,我可不是这么想的。我那时候认为自己永远不会离开,我认为我会在快船队退役的。NBA教会了你一件事,变化永远比计划快。”

雷迪克于2013-14赛季加盟洛杉矶快船队,并迅速坐稳了首发得分后卫的位置。在2016-17赛季,雷迪克为快船队出战78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5分2.2个篮板1.4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9%,表现依旧可圈可点。

雷迪克受到了包括火箭和篮网等球队的追求,但他最终选择的是76人队。

雷迪克表示:“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的前五天,我压根没有考虑过会加盟火箭的事情。但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始那天晚上,保罗打电话招募了我,他表示火箭队非常需要我。丹东尼教练也给我打了电话,我们有了一番交谈。其实火箭队愿意给我开出更大份的合同,他们的合同总额更大。但我知道自己要去打替补,就像戈登一样为球队做很大贡献。但是,这并不是当前阶段我想要的。很显然,火箭队是一支争冠球队,那也是我考虑过加盟火箭队的原因。”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