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将配神兵!老师徒救国安 御林军距亚冠区就差1分

2017-07-29 09: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神将配神兵!老师徒救国安 御林军距亚冠区就差1分

北京时间7月28日,北京中赫国安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面对近4轮不败的建业,索里亚诺上下半时各入1球,帮助国安客场轻松拿下建业,豪取4连胜!

施密特上任后,国安斩恒大灭贵州,上一轮做客虹口,又凭借索9的梅开二度击败宿敌申花。三连胜的战绩,行云流水的场面让人想起那支曾经进攻无比犀利的御林军。舆论虽然对国安已经重回正规还抱有疑虑,但对施密特已经用尽赞美之词,普遍认为他将是带领国安实现复兴的最佳人选。

而伊尔马兹的5轮禁赛本来对国安的锋线实力打击极大,然而曾与施密特在萨尔茨堡红牛有过完美合作的西班牙前锋索里亚诺在昔日恩师到来后被彻底激活,5场比赛狂进8球为国安一路保驾护航。而西班牙人机动性强,跑位飘忽射术精准的特点也被认为是最契合施密特战术的中锋人选。伊尔马兹复出后,恐怕要重新为自己的主力位置而战了。

国安拿下4连胜后已经拿下31分在积分榜上排名并列第4,距离第3名的权健仅有1分距离,可以说冲击亚冠已经不再是梦想。而德国人施密特的运筹帷幄加上帐下爱将索利亚诺的进球保证,将是助推国安一路向前的最佳拍档。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城南恋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