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当米兰队长?博努奇支持率排第2 多纳鲁马仅4%

2017-08-01 13: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米兰今夏签下了博努奇,此前有传闻称米兰准备把队长袖标交给他,但大部分米兰球迷们却并不支持这么做。

近日《米兰体育报》组织球迷投票,让大家选择AC米兰新赛季的队长。有超过1.5万球迷参与投票,其中博纳文图拉的得票率最高,达到了54%。而博努奇只有31%的球迷支持,此外4%的球迷支持比格利亚,4%的球迷支持多纳鲁马,其余球迷选择的是其他米兰球员担任队长。

而《足球市场》也进行了类似投票,博纳文图拉的支持率更是高达58%,博努奇为31%,多纳鲁马同样只有4%。由此可见,虽然博努奇是世界级球星,但大部分米兰球迷们并不希望初来乍到的他立即成为球队队长,而是支持已经在米兰效力过三年时间的博纳文图拉。

上赛季米兰青训培养的小门神多纳鲁马还曾是球迷们心目中的新队长首选,但由于今夏的续约风波,人们已经不再把他视为队长候选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