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锁定中超第一门将,一细节证明他将续约鲁能

2017-08-17 14:27 东方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超第一门将,一细节证明他将续约鲁能"

现在的王大雷最大愿望就是希望能重返国足主力门将位置,自从佩兰下课之后王大雷就再也没有在正赛代表国足首发。以至于国足主场对阵菲律宾的比赛,王大雷首发出场让他内心非常激动。赛后特点发微博感谢里皮给了他重新代表国足首发的机会。王大雷相信靠着自己努力终究有一天会重返国足主力。王大雷和鲁能合约下赛季到期,届时他是重返上海滩还是留在鲁能也是备受球迷关注。

目前还无确切消息证明王大雷未来到底去哪?如果说王大雷跟鲁能续约不太顺利,那么鲁能应该锻炼替补门将韩镕泽,以便能在鲁能门将位置上未雨绸缪培养王大雷接班人,但是这个赛季不管是足协杯和中超主力门将都是大雷,这至少说明鲁能对续约王大雷势在必得。希望山东鲁能可以为球迷带来王大雷最终续约的好消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