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江鹏:休赛期降体重体脂 盼新赛季表现更好

2017-10-25 10:2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段江鹏:休赛期降体重体脂 盼新赛季表现更好

目前,北京男篮正在积极备战新赛季的CBA联赛。而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北京队前锋段江鹏透露,自己经过一个夏天的训练,体重和体脂都有了一定程度的降低。同时作为一名老将,自己的心态也看得更开了。

“把自己的体重降低了,降低到95公斤了,那么体脂也从以前的百分之16%-17%,降到13%了吧。我觉得对自己也是一个很大的进步,希望在新的赛季能就是有更好的表现。”谈及自己今年夏天的训练成果,段江鹏说,“可能对于自己本身的一些细节抠的更细。对于一些技术啊,投篮啊,还有一些全队的融合还有配合,我觉得都做的更细。”

新赛季,段江鹏效力的北京男篮,上调了多名年轻球员进入一队。在这支球队当中,段江鹏已成为了一名老将。他也坦言,自己愈发变得成熟。

“现在我觉得我可能更成熟了吧,比刚开始打联赛的时候,心态上会冷静很多,知道每个时间段都应该去做什么。现在主要就是享受篮球带给我的快乐,享受每一次训练,每一次投篮,每一个技术动作带给我的那种内心的感受。”段江鹏说。

上赛季在北京队,段江鹏并未获得太多的表现机会,但他并没有因此影响自己的训练和比赛热情。“主要还是在心态上可能看的更开了,对于能对自己产生影响的东西或者是事儿的时候,自己更注重于本身,注重于自己是谁,正在做什么,当下就应该做好的事情吧我觉得,不去注重未来怎样而去主要去做好当下吧。”段江鹏表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陈月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