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佛爷邀加利亚尼加盟皇马 加秃从此告别自行车?

2017-11-13 10: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离开AC米兰之后,加利亚尼曾宣称告别足坛,如今他在贝卢斯科尼旗下媒体“慢镜头”当董事长。但如今,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却希望加利亚尼重返足坛。《世界体育报》报道称,老佛爷已经向“加秃”送去了邀请函。

从私交方面而言,弗洛伦蒂诺和加利亚尼是多年老朋友了。而在专业方面,弗洛伦蒂诺也非常青睐加利亚尼运作球队时的眼光。在加利亚尼确定要离开AC米兰之后,弗洛伦蒂诺就曾邀请过他,但当时加利亚尼予以了回绝。

加利亚尼当时之所以拒绝弗洛伦蒂诺,是因为他在皇马地位不明。当二把手?皇马已经有了佛爷多年心腹何塞-安赫尔-桑切斯。当转会负责人?皇马多年来都没有设立体育主管一职,弗洛伦蒂诺并不打算为加利亚尼开后门。

如今,弗洛伦蒂诺再次向加利亚尼发出邀请,他希望加利亚尼成为皇马主管团队中的一份子。加利亚尼名义上没有米兰时代的大权在握,但他在转会运作上将拥有很高的话语权。现在,就看加利亚尼如何做出决定了。

如果加利亚尼接受邀请的话,他将有机会重新在转会市场上翻云覆雨。在贝卢斯科尼末期的AC米兰,红黑军团转会投入极少,加利亚尼甚至被戏称为骑着自行车到处谈自由转会。皇马的转会预算向来是巨无霸级别的,佛爷的支票配上加利亚尼的人脉和眼光,皇马在转会战中的威力的确将得到极大提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