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官方宣布蒙特拉下课 加图索暂时担任主帅

2017-11-28 09: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27日,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蒙特拉下课,米兰名宿加图索接替他担任主教练。米兰俱乐部在声明中表示,向蒙特拉致以最温暖的祝福。

米兰在今年的四月份被中国商人李勇鸿正式收购,而被中资收购后,红黑军在夏窗也进行了疯狂的引援,买入了A-席尔瓦、R罗、博努奇等十多名实力球星,同时还与队内的年轻门将多纳鲁马签订了续约合同。

新赛季之初,米兰一度在各项赛事赢得了六连胜,但是最近的一段时间,米兰的成绩却下滑明显,在13轮过后以6胜1平6负的成绩排名意甲第七,对战意甲前六名球队全败,这样的成绩远远低于俱乐部和球迷的预期。

而第14轮的意甲联赛中,米兰在主场又与都灵队打成0-0平,落后欧冠区已多达11分。虽然此前米兰高层表示信任蒙特拉,但是蒙特拉低迷的带队成绩却使得米兰高层改变了想法。

而在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间,米兰也宣布了解雇蒙特拉的消息,并宣布由米兰名宿加图索担任米兰的临时主帅。

蒙特拉在2016年的夏天拿起了米兰的帅鞭,截止到对战都灵的比赛,他一共带队踢了64场比赛,获得了33胜13平18胜的成绩,获胜率为51.5%,同时在64场比赛中,米兰打入107球丢球74个。

对于蒙特拉的接替者,大家不会陌生。加图索在米兰效力多年,也是新世纪初期米兰王朝的核心球员,他在从米兰退役后改行当了教练,曾经在锡永、克雷迪、比萨等队执教,在今年的夏天,加图索回到了米兰青训队担任教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