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中国一将迅猛提升 一哥李昊桐第59位

2017-12-20 09:3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界排名:中国一将迅猛提升 一哥李昊桐第59位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世界男子高尔夫排名出炉,世界前十位的球员之中只有琼-拉姆超越了日本人松山英树,攀升至第四位,其余人的位置不变。中国球手之中,李昊桐提升一位来到了第59位,而提升最多的当属在亚巡赛上取得突破的肖博文。

男子世界前十中,贾斯丁-罗斯无疑是上一周的焦点人物,他在出战亚巡赛印尼公开赛中以绝对压倒性的优势摘得冠军,这也是他在本年度取得的第三站冠军了。可惜,罗斯的世界排名依旧原地踏步,继续位居第六位。

前十位中唯一有变动的就是琼-拉姆超越了日本人松山英树,来到了第四名的位置。

1)达斯汀-约翰逊

2)乔丹-斯皮思

3)贾斯汀-托马斯

4)琼-拉姆

5)松山英树

6)贾斯汀-罗斯

7)瑞奇-福勒

8)布鲁克斯-科普卡

9)亨利克-斯滕森

10)罗伊-麦克罗伊

相比世界前十,中国球员的世界排名则是有不小的变动。其中,“中国一哥”李昊桐的排名提升一位,来到了第59位。张新军继续排名第290位,吴阿顺下降两位来到了第299位,小将窦泽成则是下滑四位,来到了第328位。

上周提升最大的当属肖博文,他参加的亚巡赛中,以第17位的排名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同时得到了1.92个世界积分,排名也升至第465位,一举超越了刘晏玮,来到了第465位。

1)李昊桐(第59位)

2)张新军(第290位)

3)吴阿顺(第299位)

4)窦泽成(第328位)

5)梁文冲(第383位)

6)肖博文(第465位)

7)刘晏玮(第516位)

8)张蕙麟(第701位)

9)曹一(第1103位)

10)陈子豪(第1111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拉姆 罗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