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球员怒斥队友:眼里只有框 打不进不防守

2017-12-27 10:4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吉林球员怒斥队友:眼里只有框 打不进不防守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昨晚,吉林队在客场以97-108输给八一队,送给对手赛季第三场胜利,赛后,吉林队球员柴长易在微博上“开炮”,怒斥队友打球自私。

柴长易在微博上写道:“今天就是团队与自私最好的对比,都想着自己那点事,无视队友!眼里只有筐,打不进不防守!输球正常!”显然,柴长易对于某些队友的自私表现非常不满意,不过他并没有直接点名道姓。

昨晚的比赛,柴长易两分球1中0,三分球5中1,得到3分3助攻和3次抢断。高诗岩两分球9中2,三分球1中0,罚球2中1,得到5分5篮板6助攻;受限于对八一队的比赛政策,吉林队两位外援韦弗和兰德里一共只出场47分钟,韦弗是全队出手次数最多的球员,两分球16中8,三分球7中2,得到25分4助攻,兰德里两分球9中4,罚球7中7,得到15分和6个篮板,两名外援各有4次失误,而吉林队全队一共有12次失误。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柴长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