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卢受聘担任中国足协青训顾问

2018-01-12 08:39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日报  实习记者 赵晓松

1月11日,中国足协公布,中国球迷的老朋友、曾带领中国男足国家队征战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著名教练米卢蒂诺维奇正式接受中国足协邀请,受聘担任中国足协青训顾问。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为米卢颁发了聘书。

米卢表示,青少年足球是提高足球水平的基石,很高兴看到中国足协把青少年足球发展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他说,因为在中国执教的美妙经历,中国在他心里拥有特殊的情感和地位,他非常愿意再为中国足球的青训体系建设、青训人才的发掘和培养尽一份力。

杜兆才对米卢的再次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他能够发挥其熟悉中国国情、熟悉中国足球的优势,助力正在大力推进的中国足球青训体系建设,同时利用丰富的球员发掘、培养经验为中国足球再多发掘一些好苗子。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赵晓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