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伊涅斯塔已考虑离开巴萨 西媒预测他将去中国

2018-01-29 11: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巴萨中场核心伊涅斯塔今年5月将年满34岁,虽然此前已与巴萨完成续约,但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西班牙人已开始考虑离开巴萨,而他的下一站旅程或将在中超展开。

北京时间1月26日,国王杯1/4决赛第二回合,巴萨主场迎战西班牙人,伊涅斯塔首发出场,下半场时被库蒂尼奥替换下场。《每日体育报》认为这一换人决定,不只是一次场上的轮换,更是巴萨核心位置的一次代际传递。这位巴萨队史最贵引援的到来,成为球队所认为的功勋球员伊涅斯塔离队后的最佳接力者。

时间会给我们最终的答案,但这一切都是生活的规则。就像哈维的离开一样,伊涅斯塔的离去也将到来,正如他在去年10月6日续约时说的那样,“如果我的身体、心理,我认为已经不能满足球队了”,他将会选择结束这一切。

他并不想为了留下而留下,他希望真正地帮到球队。而在他与巴萨的续约中,为他保留了离开的可能性,只要双方都同意。

随着库蒂尼奥的加盟,伊涅斯塔可以得到更多的休息。库蒂尼奥不再需要适应期,他现在已经成功融入球队,看上去他将获得许多出场时间。当伊涅斯塔身体状况不错时,他在球队的地位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库蒂尼奥表现出的竞争力,对球队来说也是有益的。

伊涅斯塔知道他不能完全留在巴萨,就像哈维最终选择远赴卡塔尔来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当然,经济因素也是考虑之一。小白也已经开始考虑这一阶段,但是他的未来并不会是卡塔尔,而是中国。中超向其提供的合同具有更大的吸引力,他有可能将在此地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如果库蒂尼奥在球队中赢得更多出场时间,他自然也会更多地休息。巴萨永远都是他的家,他离开后随时都可以回去,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不会像马斯切拉诺那样前往级别更低的中超踢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