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被骂一整场后超解气回击 闭嘴!打的就是你们

2018-02-07 08: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巴萨队内,最让西班牙人球迷痛恨的就是皮克了。在08/09赛季中,皮克就曾高调表示“我当然希望西班牙人降级”。在上周中国王杯淘汰西班牙人之后,皮克又涉嫌地域歧视把西班牙人队“开除”出了巴塞罗那。每当皮克出现在科尔内利亚球场时,西班牙人球迷总会辱骂他和夏奇拉。

今夜,西班牙人球迷更是在皮克每次触球时都送上刺耳的嘘声。皮克的应对,是霸气的头槌破门,和更加霸气的闭嘴手势。

巴萨的丢球,看似与皮克有关,但其实皮克并不需要背锅。塞尔吉奥-加西亚的传中落点实在太过刁钻,皮克飞身而起伸长了腿也没能碰到球。与其要批评皮克没能拦截这个传中,倒不如表扬他在已经基本没有触球可能的情况下仍然把自己腾空摔了出去。对于皮克这种高大中卫而言,这种解围方式其实带有一定受伤风险。

从瓜迪奥拉时代起,一旦巴萨进入绝境,皮克就会自动开启中锋模式,今夜也不例外。在第82分钟时,皮克把梅西的任意球传中顶入了网窝中。在西班牙人球员的包围中,皮克仍然精准的找到了皮球落点。皮克的大力头槌,让皇马旧将迭戈-洛佩斯无可奈何。

西班牙人最恨皮克,但却成了皮克最爱的对手。在巴萨生涯中,皮克已经6次攻破西班牙人大门了,同城死敌成了被皮克进球最多的球队。嘘我骂我?没别的,就是迎面对着干!

在进球之后,皮克立刻对着主队球迷看台做出了闭嘴的手势,他复刻了当年劳尔在诺坎普的经典手势。随后皮克才来到摄像机前,做出标志性的双V手势,把进球荣耀献给了2月2日过生日的夏奇拉。

这个闭嘴手势,使得皮克彻底激怒了西班牙人。在皮克进球2分钟后,他就被莫雷诺下黑脚直接撞飞。在皮克大脚解围之后,莫雷诺斜刺里杀出重重一脚踹在皮克腿上,他因此被黄牌警告。此时皮克保持了足够的克制和冷静,莫雷诺反而想要继续找皮克算账,布斯克茨赶紧拉住了西班牙人7号。

被对手动粗的,可不仅仅只有皮克。梅西被维克托-桑切斯扇了脸颊,乌姆蒂蒂也被塞尔吉奥-加西亚迎面亮鞋钉飞铲。在终场哨响后,乌姆蒂蒂一脸怒色的要找塞尔吉奥-加西亚算账。此时皮克完美扮演了队长角色,他拦住法国人,要求乌姆蒂蒂克制住情绪。乌姆蒂蒂当时已经身背一黄,皮克不希望搭档再被发一张黄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