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老总提"3个绝对" 警告拜金球员:会严格管教

2018-02-28 15:5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上海上港今天在晒上海举行新赛季动员会。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作动员。对于新赛季的目标,陈戌源表示希望2018比2017取得更大的进步。陈戌源在动员会上也警告队里一些拜金主义至上的球员,“这样的人我们会严格管教起来。”

陈戌源表示,2017赛季虽然没有拿到冠军,但是全队将士仍然可以给2017赛季球队取得的进步感到骄傲和自豪。新赛季再过三天就将全面开启,新赛季一定要有新的面貌,新的成绩和新的进步。

陈戌源在动员会上提出要进一步严肃队风队纪,为队员教练提出“三个绝对”。不管在比赛中判罚遇到任何问题,“绝对不能出现恶意犯规、绝对不能出现打架斗殴、绝对不能出现群体性事件。”

陈戌源最后也强调在上港个别队员身上也出现了“拜金主义至上”的情况。他警告这些队员,“足球是一项高尚的运动,不要让金钱玷污和扭曲。把金钱放在第一位的运动员,不会有前途。这样的运动员我们会严格管教起来。哪怕你的水平再高,上港也不需要。你们只有把信仰抗在身上,才能走得更高更远。尽管外界诱惑很多,但足球的初心绝不是金钱。”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裴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