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森3分球9投0中 深圳"残阵"掀翻常规赛领头羊

2018-03-22 09:52 《信息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福特森3分球9投0中 深圳"残阵"掀翻常规赛领头羊

新世纪马可波罗队和浙江广厦队的CBA季后赛系列赛昨天又战一场,结果新世纪在多名主将缺阵的情况下以100:95在主场拿下了对手。本场过后,双方系列赛总比分战成2:2平。本周六两队将转战杭州,获胜一方将晋级CBA季后赛半决赛。

尽管何忠勉、顾全和孟铎三大主力因伤缺阵,但是回到主场作战的新世纪在比赛开局就拿出了必胜的决心和信念。首节比赛新世纪就打出了30:16的单节比分,这也奠定了新世纪领跑比赛的基调。虽然在第二节和第三节广厦打出了27:19和30:26的比分,但是无奈第一节“挖坑”太多,最终也未能挽回败局。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新世纪两名外援在广厦极具针对性的防守之下,他们的数据并不出彩,首发出场的莱斯只有12分和5个助攻的进账,而球队头号得分手萨林杰也只有22分和7个篮板球的进账而已。还有就是郭晓鹏,这名常规赛几乎没有上场机会的菜鸟,在昨天的生死之战中也为球队砍下了18分。最后不得不提的还有邱彪,比赛结束前2分钟,广厦已经将比分追至92:95,而邱彪在关键时刻用一个3分球扑灭了广厦的希望,为球队奠定了最后的胜局。

“今天表扬年轻球员,这场比赛我们有三个主力球员因伤缺阵,但是年轻球员敢打敢拼,最终结局也是带来比赛胜利。这场比赛我们的进攻和防守都非常好。”新世纪主帅吴庆龙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本场比赛广厦队核心、常规赛外援MVP福特森虽然拿下25分,但是三分球9投0中,他的三分球的失准也是广厦队本场比赛失利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冯爱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