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晒常规赛外援MVP奖杯:我还远未达到巅峰

2019-05-21 15: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上赛季夺得CBA常规赛外援MVP的达柳斯-亚当斯,近日晒出了自己的MVP奖杯,他表示还远没有达到个人的巅峰水准。

“这是我这个赛季的MVP奖杯,我发誓,我距离自己的巅峰还差得远!”亚当斯在个人社媒上写道,他拿着MVP奖杯若有所思,而网友则为其送上了祝福,“恭喜你,为你骄傲,兄弟。”

2016-17赛季,作为欧冠砍分高手,亚当斯加盟了新疆男篮,当季就帮助球队夺得了队史首个总冠军,个人也荣膺总决赛MVP殊荣。接下来的一个赛季里,布拉彻因为伤病等问题打打停停,但是亚当斯用凶猛的火力弥补了球队在进攻端的缺失,新疆男篮也得以打进季后赛。

上赛季新疆男篮又一次在大外援的问题上反反复复,而亚当斯表现稳定,场均砍下36.6分7.5篮板8.4助攻2.8抢断,被评选为常规赛外援MVP。可亚当斯不太合理且过多的出手引起了新疆本土球员的不满,好在阿的江入主后这一问题得到了改善。

常规赛最后阶段,亚当斯忽然在个人社媒上开始进行离队倒计时,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新疆男篮随即引进费尔德将其替换,亚当斯最终留队成为陪练。其中在总决赛首战费尔德受伤后,新疆男篮曾一度调遣亚当斯火线前往东莞驰援,但球队还是决定让费尔德出场。

总决赛结束后的第二天,亚当斯就离开乌鲁木齐返回美国,下赛季虽然他为新疆效力的可能性不大,但其出色的个人能力仍有可能得到其他CBA球队的青睐。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