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热身战北爱尔兰+波兰 寄诚庸重新担任队长

2018-03-22 15:1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北京3月22日电 韩国足协官员21日介绍,为了备战世界杯,韩国男足国家队将在欧洲进行两场热身赛,效力于英超斯旺西的中场球员寄诚庸将戴上队长袖标。

韩联社报道,由本土主教练申台龙率领的韩国男足,将于24日前往贝尔法斯特迎战北爱尔兰队,三天后他们将继续热身,与欧洲劲旅波兰队一较高下。在这两场比赛后,申台龙很可能将确定出征世界杯的23人名单。

29岁的寄诚庸曾在前任主帅施蒂利克执教时担任过队长。在申台龙去年7月上任后,效力于广州恒大的金英权曾担任过韩国队队长。此番备战世界杯的两场热身赛,寄诚庸将重新担任队长。

21日,韩国队的23名球员在都柏林进行了连续第二天集训。球员们大都穿戴着心率监测设备,主要练习了定位球的攻防。

在今夏举行的俄罗斯世界杯上,韩国队与德国、墨西哥和瑞典队分在F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