ǧ

首钢女篮分享三连冠 赛场“女王”变身“女神”

2018-03-23 09:2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首钢女篮分享三连冠

WCBA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昨天,“厉害了,我的‘家’”2017-2018赛季WCBA总冠军首钢女篮球迷答谢会在首钢女篮主场首钢篮球中心举行,首钢女篮将士们与近200名球队的铁粉欢聚一堂,感谢球迷们多年来对球队的支持和厚爱,一起分享三连冠的喜悦。

答谢会前俱乐部专门安排了女篮姑娘们拍摄时装照,聚光灯下闪光灯前,平日里运动服篮球鞋的她们换上休闲装或小礼服,加上精致的妆容瞬间化身时尚模特,身材高挑气质出众的她们从赛场“女王”变身为场下“女神”。

答谢会现场首钢女篮教练组和队员们以明星走秀红毯的形式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入场便引发了球迷的热烈掌声与尖叫。回到迈阿密开始享受假期的外援福尔斯没能到场,但是特意录制了视频对球迷致以最真诚的谢意,她说:“非常遗憾今天不能来到现场和你们一起庆祝,但是我想说,非常感谢你们一整个赛季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我爱你们,也非常想念你们。”

现场播放了首钢体育制作的视频,回顾了首钢女篮2017-2018赛季冠军之路的幕后故事。不少球迷都眼中含泪,用掌声再一次为女篮姑娘献上最真诚的祝福。队长齐思特和老将周宏华代表球队进行了象征夺冠荣耀的剪篮网仪式,并将胜利的篮网送给主帅张云松,将这份胜利铭记、保存下来。

首钢女篮夺冠离不开队员在场上的拼搏,而在球迷看不到的地方,俱乐部的高层和工作人员、随队征战的助教、队医、翻译,他们为球队、为队员付出了很多,她们是球队的基石,也是球队的立身之本。正如主帅张云松所言,女篮夺冠离不开团队每个成员的付出和投入。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