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球队不能陷入悲观情绪 会尽快走出困境

2018-03-26 10:1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25日,昨天贵州恒丰进行了新赛季首个开放日活动,队内分组热身赛中,郑凯木、朱征宇及切里分别进球,切里在对抗赛的最后阶段,任意球得分帮助自己所在的一方取得胜利。在训练结束后主教练曼萨诺、9号球员斯蒂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曼萨诺表示虽然前三轮未能取胜,但是不能陷入悲观情绪中,并感谢球迷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鼓励。

当问到是什么原因导致球队前三轮未尝一胜时,主教练曼萨诺表示:“ 由于各种原因,前三轮未能取胜,斯蒂夫、杜威、闵俊麟都因为一些原因没能参与球队的冬训。所以现在需要时间,能看出来我们比赛越来越好,后面两场比赛我们都有能够拿分的机会,所以更不能陷入一个悲观的情绪之中。当然,还要感谢球迷们一如既往地支持与鼓励,我们才能尽快走出困境。”

9号斯蒂夫刚刚加盟前两轮表现也不尽如人意,对此斯蒂夫表示:“ 因为到队的时间很短,和队友还要慢慢磨合,我能感受到所有人都在尽力让球队能够赢球,我会尽快找到自己的状态,帮助球队取胜,至于需要多久?我相信会是下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