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第一人逆天隔扣挂着俩人!你确定他真33了?

2018-03-26 09:1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联盟第一人逆天隔扣挂着俩人!你确定他真33了?

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挑战篮网,最终他们以121比114击败对手。本场比赛第一节里勒布朗-詹姆斯上演了一次劈扣,让人看的大呼过瘾。

第一节最后一攻,詹姆斯弧顶运球,JR来做一个掩护,卡罗尔稍微一犹豫,只见詹姆斯一个加速直接甩开了防守,冲到篮下,无惧补防过来的两个球员,起飞隔扣哈里斯将球给扣了进去。

尽管是客场作战,但在见证詹姆斯完成这记变态扣篮后,篮网主场瞬间沸腾,球迷纷纷起立为勒布朗鼓掌喝彩,骑士板凳席也瞬间陷入疯狂的庆祝之中!

詹姆斯已经33岁了,一般球员这时候的身体机能显然不能和年轻的时候相提并论。但是今天当你看到詹姆斯再次上演了一次几乎是年度十佳扣篮的镜头,当你看到他上演这样的隔扣时,你会情不自禁的感叹,这简直就是开挂了一般。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余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