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我们要争小组第一 川崎依旧是强劲对手

2018-04-04 10:56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佩雷拉:我们要争小组第一 川崎依旧是强劲对手

北京时间4月4日,亚冠小组赛将继续开战。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川崎前锋。已经拿到小组出线权的上港,并不想放松亚冠战线,争夺积分获得更多选择权,成为球队在接下来亚冠小组赛的目标。在今天下午,主帅佩雷拉携武磊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佩雷拉首先表示,“亚冠联赛是竞争激烈的比赛,从小组赛排名情况来看对于我来说很难理解川崎这样水平的球队,在小组这样的排名很难理解。我们分析他们的时候再现在看来这个排名,不是这样的感觉,他们是亚洲顶级强队。我们必须要知道和这样一支球队来比赛必须要以很好的技战术状态来迎接对手,他们个人能力都非常出色,整体足球也很不错,对于我们来说想要跟这样的球队对抗必须要发挥我们的技战术水平。”

由于接下来上港很可能与明天申花的小组对手鹿岛鹿角在淘汰赛中相遇,鹿岛鹿角方面也传出将在比赛日到达八万人体育场刺探军情,对此,佩雷拉表示:“所有比赛我们的目标都是赢得比赛,输球平局都不是我的个性,我们会排出赢得比赛的阵容去打这个比赛。亚冠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挑战。”

由于在国家队和联赛亚冠都上场比赛,对于自己目前的身体状态,武磊在赛前表示,“ 现在状态比较好,比赛节奏从前两年开始都这样,身体不存在问题,比赛欲望和求胜欲望很强烈,最近状态也非常不错,希望继续为球队做出贡献,为球队争取胜利。”

球队已经出线了,对于球员将如何定位明天的比赛,武磊认为:“虽然已经确定出线,但明天主场必须要好成绩,要小组第一的位置,这样淘汰赛位置有利,信心也更有利。川崎虽然排名在后面,但他们的实力是很强的,我们还是不能放松,球队整个气氛还是对于这个比赛很重视,求胜欲望非常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