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拉斯堡赛王雅繁无缘次轮 救赛点惜败东道主

2018-05-22 09: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斯特拉斯堡赛王雅繁无缘次轮 救赛点惜败东道主

总奖金额为25万美元的WTA斯特拉斯堡红土赛继续首轮角逐。中国金花王雅繁历经两盘激战,被东道主老将帕蒙蒂尔用6-4,7-6(8)的比分挡在16强门外。王雅繁次盘抢七挽救赛点惜败在今年伊斯坦布尔杯冠军帕蒙蒂尔拍下,遗憾止步。

目前排名第80位的王雅繁与今年伊斯坦布尔杯冠军帕蒙蒂尔遭遇,双方在年初中国台北赛中刚刚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王雅繁在硬地赛场上直落两盘获胜。

本场王雅繁没能快速进入状态,帕蒙蒂尔把握住机会率先破发得手,法国老将连保带破建立起3-0的领先优势。王雅繁一路苦苦追赶,战至第9局终于反破掉帕蒙蒂尔的发球胜盘局。法国老将也并未惊慌,第10局她回破王雅繁非保不可的一局,还是以一个破发优势胜出。

次盘角逐王雅繁提升二发表现,中国金花分别在第3和第7局两次率先破发,可两次都还未巩固破发优势即被帕蒙蒂尔反破。4平后双方又相继保发,最后战至抢七。王雅繁抢七0-5落后的情况下连追4分,帕蒙蒂尔还是6-4率先抢到赛点。王雅繁拒绝放弃抵抗,中国金花连续救险。然而最后帕蒙蒂尔顶住压力将比分定格在10-8上,粉碎了王雅繁将比赛拖入决胜盘的希望。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大满贯冠军得主、前法网亚军斯托瑟用6-3,6-2的比分轻松淘汰美国新秀凯宁;中国台北的8号种子谢淑薇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用2-6,7-5,6-2的比分逆转战胜资格赛选手、前法网八强卡内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