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红队82比62击败了澳大利亚NBL联队

2018-06-13 09:2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中国男篮红队以82比62击败了澳大利亚NBL联队,以一胜两负的战绩结束了这次的热身赛之旅。中国男篮红队接下来要出战本月底与韩国男篮的世预赛比赛。

中国男篮红队在此前两次与澳大利亚NBL联队的交手中都以失利告终。第一场时中国男篮红队在3分球上大失水准,这让他们进攻乏力;第二场比赛,中国男篮红队在外线命中率方面有所提升,但最后时刻没有命中关键球,再次吃了败仗。昨日中国男篮红队一上来气势就很盛,他们进攻手感很好,命中率高。与此同时,他们在防守上也很强硬,很早就确立了场上的优势,并一直保持到比赛的最后一刻。

中国男篮红队后卫赵睿在此前两场比赛中表现比较低迷,并且场上情绪波动也比较大,但在昨日比赛中他的状态有明显的提升,他的几次突破上篮以及在外线攻击都令人印象深刻。赵睿的状态回勇对于中国男篮帮助很大。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