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中国女篮擒罗马尼亚2连胜 邵婷10分赵爽5分

2018-06-21 14: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热身-中国女篮擒罗马尼亚2连胜 邵婷10分赵爽5分

中国女篮目前正在欧洲进行拉练,北京时间昨晚,她们与罗马尼亚女篮之间打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以91-72大胜对手,获得赴欧两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22-16,30-19,14-16,25-21(中国在前)。

技术统计:

李月汝15分,黄思静12分,韩旭12分9篮板,邵婷10分,李缘10分,赵爽5分2篮板2助攻。

赛事回放:

首节开始,罗马尼亚队连得4分先声夺人,中国队则在调整了首发阵容的情况下显得有些不适应,不过很快邵婷的得分帮助中国队稳住阵脚。双方随即进入拉锯战,罗马尼亚队一度将分差拉开到了6分,中国队不甘示弱打出高潮反超比分。首节结束,中国队22-16领先。

第二节开始,孙梦然和邵婷连续发威,李月汝也在篮下强打命中,中国队将分差拉开到了11分,罗马尼亚队展开反扑,分差在10分上下徘徊。赵爽上场上篮得手,韩旭和王雪矇相继得分,上半场结束,中国队52-35领先。

易边再战,中国队调兵遣将,邵婷和孙梦然继续保持良好手感,中国队一度领先达到17分。两队又进入了对攻的局面,中国队换上了一些替补球员锻炼阵容,孙梦然强打造了犯规,两罚全中,第三节结束,中国队66-51领先。

第四节开始,韩旭篮下得手后,黄思静和金佳宝连续三分命中,中国队领先21分。罗马尼亚队打出7-0的小高潮,但很快中国队又将分差拉开,虽然罗马尼亚队没有放弃,无奈双方在整体实力上有一定的差距,最终中国队获得了一场大胜。

中国队首发:

邵婷、李月汝、刘佳岑、李梦、金佳宝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