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乒球樊振东林高远力争会师 陈梦约战冯天薇

2018-08-27 17: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运乒球樊振东林高远力争会师 陈梦约战冯天薇

8月27日,乒乓球单项比赛抽签对阵产生,男单樊振东与林高远力争会师决赛,樊振东的主要对手是中国台北的庄智渊或韩国的李尚洙,林高远则可能遇到日本的松平健太或者韩国的郑荣植,女单陈梦或与新加坡的冯天薇争夺决赛权。

本届亚运会乒乓球设项,完全按照奥运的标准,除了团体外,单项只设男女单和混双。男单樊振东、林高远占据前两号种子位置,头号种子樊振东直接晋级第二轮,晋级路上对位中国香港的何钧杰和日本的上田仁,打进四强的话半决赛的对手很可能是中国台北名将庄智渊或者韩国的李尚洙。

下半区二号种子林高远,将与新加坡的高宁争夺八强席位,1/4决赛的潜在对手将可能是日本的松平健太。打进半决赛的话,林高远将面对中国香港的黄镇廷或者韩国的郑荣植,力争与樊振东会师决赛。

女单陈梦、王曼昱为前两号种子,头号种子陈梦坐镇上半区,将与中国台北的陈思羽与中国香港的李皓晴争夺四强席位。打进四强后,陈梦半决赛的对手,将在日本的加藤美优和新加坡老将冯天薇之间产生。下半区小将王曼昱作为二号种子,将与韩国的徐孝元竞争四强席位,半决赛将遭遇中国香港的杜凯琹或者中国台北的郑怡静。

混双方面,林高远/王曼昱作为头号种子,将先后对阵朝鲜组合朴申赫/金南海与韩国组合林忠勋/梁夏银,打进四强后半决赛的对手将是中国台北组合陈建安/郑怡静或者中国香港的何钧杰/李皓晴。王楚钦/孙颖莎在下半区,将遇到日本组合上田仁/前田美优,1/4决赛对位中国香港的黄镇庭/杜凯琹。若能冲进四强,半决赛的对手将在韩国的李尚洙/田志希与中国台北的庄智渊/陈思羽之间产生。

乒乓球单个单项的比赛,将于8月29日至9月1日进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