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红、蓝队合并 拟聘李楠任主教练

2018-09-27 09:56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篮协拟聘李楠任主教练

  本报北京9月26日电(记者范佳元)26日,中国篮球协会(以下简称中国篮协)公布,拟聘任李楠担任新一届中国男篮主教练。当日上午,中国男篮主教练评估选拔工作在中国篮协进行。中国男篮集训红、蓝队主教练李楠和杜锋分别进行了述职,就各自所带队伍一年多来的训练、比赛、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总结,对备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提出工作设想,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答辩。

  中国篮协成立了国家男篮主教练评估选拔领导小组,由国家男女篮调研督导组组长胡加时,中国篮协教练员委员会主任宫鲁鸣、副主任阿的江,中国男篮总领队匡鲁彬,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副主席兼秘书长白喜林,国家队管理与外事部部长徐岚共7名人员组成。

  评估组成员普遍认为,李楠和杜锋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努力,恪尽职守,表现出强烈的责任心、事业心和使命感,挖掘和培养了一批潜质出色的年轻球员,也在国际赛场上展现了新一代中国男篮的实力和精神风貌。评估组最终提出拟聘任相对更适合岗位需求的李楠担任合并之后的中国男篮主教练,在经中国篮协主席办公会审议后,上报国家体育总局。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