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库尔图瓦两扑单刀贝尔伤退 皇马0-0平马竞

2018-09-30 10: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2时45分,西甲联赛第7轮,皇马在伯纳乌主场0-0战平德比对手马竞。库尔图瓦在比赛中两次扑出对方单刀球,奥布拉克也扑出阿森西奥的单刀射门,第88分钟维尼修斯替补出场上演皇马正式比赛首秀。

第3分钟,萨乌尔禁区外远射被库尔图瓦扑出。第5分钟,马竞右路传中,格里兹曼禁区内倒钩射门打偏。第8分钟,莫德里奇直塞,贝尔在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似传似射被奥布拉克扑住。第12分钟,克罗斯开出角球,拉莫斯头球攻门被奥布拉克扑住,拉莫斯在争顶时和萨乌尔头部相撞后眼角流血接受治疗。

第18分钟,格里兹曼获得单刀机会,他在禁区内挑射被库尔图瓦用脸挡出。

第21分钟,克罗斯开出任意球,禁区后点的贝尔射门滑门而出。第24分钟,萨乌尔远射打偏。第29分钟,卡瓦哈尔背后铲倒科克,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第31分钟,卡塞米罗禁区内疑似手球,不过主裁判没有判罚。第36分钟,胡安弗兰右路传中,库尔图瓦把球摘下。

第37分钟,马竞直传,迭戈-科斯塔单刀球射门被库尔图瓦扑出。

第40分钟,阿森西奥左路拼抢得到球权,随后传中,戈丁抢在本泽马之前把球解围。第41分钟,贝尔右路拿球内切后射门,奥布拉克倒地把球抱住。第42分钟,阿森西奥前场积极逼抢,奥布拉克开大脚被阿森西奥伸脚挡了一下,幸好球弹回奥布拉克身旁被他抱住,没有造成失误丢球。上半场结束,皇马暂时主场0-0平马竞。

下半场开始,贝尔被塞巴略斯换下场。第47分钟,卡塞米罗禁区弧顶射门打飞。第48分钟,胡安弗兰对塞巴略斯犯规吃到黄牌。第50分钟,塞巴略斯直传,阿森西奥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奥布拉克扑住。第52分钟,罗德里戈后场拿球被卡瓦哈尔放倒,卡瓦哈尔已经有黄牌在身,需要注意尺度。第55分钟,卡瓦哈尔在拼抢时被费利佩踢中胸部后痛苦倒地。第58分钟,卡瓦哈尔右路传中,本泽马摔倒在禁区内,但主裁判认为不存在犯规。第59分钟,勒马尔踢倒塞巴略斯,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61分钟,拉莫斯对科雷亚犯规吃到黄牌。第64分钟,莫德里奇禁区外远射打高。

第65分钟,克罗斯斜传,禁区右侧的阿森西奥无人防守,面对奥布拉克单刀射门却被对方扑出。第77分钟,莫德里奇传球,卡瓦哈尔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奥布拉克扑出底线。第82分钟,费利佩左路远射打偏。第83分钟,克罗斯射门被扑住。第89分钟,克罗斯传球,维尼修斯左侧底线附近传中,奥布拉克把球得到。第90分钟,维尼修斯左路带球突破,被四名马竞球员包夹防守后丢球。补时第2分钟,纳乔对科雷亚犯规吃到黄牌。补时第3分钟,维尼修斯在左路边线附近积极铲球获得球权,随后带球突破被科雷亚犯规踢倒。补时3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皇马主场0-0战平马竞。

皇马出场阵容433:

25-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5-瓦拉内、4-拉莫斯、6-纳乔/10-莫德里奇(82' 17-巴斯克斯)、14-卡塞米罗、8-克罗斯/11-贝尔(46' 24-塞巴略斯)、9-本泽马(88' 28-维尼修斯)、20-阿森西奥

马竞出场阵容442:

13-奥布拉克/20-胡安弗兰、24-吉梅内斯、2-戈丁、3-费利佩/14-罗德里戈(84' 9-卡利尼奇)、8-萨乌尔、6-科克、11-勒马尔(60' 10-科雷亚)/7-格里兹曼、19-迭戈-科斯塔(69' 5-帕蒂)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