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探花梅奥加盟台湾球队! 成SBL史上最大牌外援

2018-10-23 08: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08探花梅奥加盟台湾球队! 成SBL史上最大牌外援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NBA探花秀OJ-梅奥确定加盟SBL的台北达欣工程队,这位曾经的“美国高中第一人”将成为SBL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

身高193公分主打后卫的梅奥,高中时期连续3年斩获高中篮球冠军,场均能砍下29分9篮板6助攻,被誉为“全美高中第一人”。大学时期,梅奥就读南加州大学,虽然成绩不如高中亮眼,仍获选为Pac-10联盟第一队、防守第一队以及新人第一队。

2008年NBA选秀会上,梅奥被森林狼以探花签相中,随即被交易至灰熊,新秀赛季梅奥场均贡献18.5分3.8篮板3.2助攻,入选年度新秀第一队。但是,梅奥加盟雄鹿之后,在2011年被查到违反药检规定的他,2016年再次被验出违规遭NBA禁赛两年,留下8年职业生涯场均13.8分3.1篮板2.9助攻的数据。

梅奥被禁赛后休息一年,今年曾前往波多黎各联盟打工但6月遭到解约,7月禁赛期已满,也曾到雄鹿队短期训练,当时就有不少球探表示,即将满31岁的梅奥体态、防守等都保持的不错,值得观察,不过最后梅奥并没有重返NBA赛场,而是签约SBL台北达欣工程。

不过,虽然在10月初就跟梅奥有过接洽,但是达欣队还是在确定梅奥不再吸毒之后,才最终与之签约。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SBL联赛将允许使用双外援,这无疑将极大增强各支球队的实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