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协:男排应向女排学习拼搏精神,改变落后局面

2018-10-24 10:59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中国排协官网消息,男排训练工作座谈会日前在辽宁召开,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表示,希望各队把握住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精英赛这样一个练兵的机会,赛练结合,迅速提高男排的训练水平,改变男排的落后局面。

会上,李全强对各运动队、裁判员以及管委会提出了两点要求:

第一,狠抓训练管理。李全强指出,明年奥运会资格赛是中国男排近期的最重要任务,各队要贯彻“三从一大”的训练原则,注重保证训练时间。男排队伍要向中国女排学习顽强拼搏的精神。

第二,狠抓赛风赛纪。李全强主任表示:杜绝联赛期间赛场上的不正之风,裁判队伍和运动队伍要齐抓共管、清风正气、公平竞争。坚决不允许打假球,打默契球。赛区管委会要敢管,严管、真管,狠抓赛风赛纪,为各运动队创造优质公平的比赛环境。

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宋凯强调,中国男排曾经有过辉煌的历史,1981年中国男排3:2逆转韩国,“团结起来 振兴中华”的口号影响了一代人。“目前中国男排正处于低谷期,需要大家奋发图强,中心强调训练时间的文件很重要。我们要认识差距,奋起直追,提高认识,抓好落实。”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