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恐怖故事:心惊胆战赢弱旅 这支皇马要踢巴萨了!

2018-10-24 14:4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3时,欧冠小组赛G组第3轮,皇马在伯纳乌主场2-1战胜比尔森胜利,结束了此前球队在各项赛事连续五场不胜的尴尬纪录。但这场胜利并不令人信服,人们担忧皇马在周末西班牙国家德比的前景。

本场比赛的对手比尔森胜利实力明显弱于皇马,他们在上一轮欧冠小组赛曾0-5惨败给罗马,而罗马则在本赛季第一轮欧冠小组赛0-3输给过皇马。但这场比赛皇马却赢得并不轻松,虽然全场皇马的控球率超过六成,射门19次其中7次射正,而比尔森胜利只有10次射门2次射正,但皇马的后防线还是给了对手不少得分良机。

第11分钟,佩特泽拉在左路拿球后小角度射门被纳瓦斯扑出,佩特泽拉接着补射又击中边网,而皇马随即反攻并由本泽马率先进球。如果当时佩特泽拉的射术好一些,如果不是纳瓦斯的神勇扑救,也许皇马就会率先丢球,也就没有了随后本泽马的进球机会。

第44分钟,雷茨尼克右路传中,禁区内的佩特泽拉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近距离射门竟然打高,皇马再次逃过一劫。第51分钟,科尔门奇克左路传中,禁区右侧没有皇马球员盯防哈弗尔,哈弗尔随后直接垫射可惜射偏。这两次也都是绝佳的进球机会,可惜比尔森胜利都没能把握住,否则皇马恐怕未必能够在主场一球小胜对手。

《阿斯报》坦言,“这样的胜利并不能令人放心,洛佩特吉依然在悬崖边,赢球并没有松开他脖子上的绞索。比尔森胜利得到了四次明显的得分良机,其中纳瓦斯扑出了一次,其余三次都是对手自己错失良机。”

皇马主帅洛佩特吉在本场比赛安排巴斯克斯客串右边后卫,而左边后卫马塞洛同样更偏重进攻,这虽然让皇马的两个边路进攻打得有声有色,却也给了比尔森胜利从边路进攻的巨大空间。面对攻击力并不强大的比尔森胜利,皇马都给了对手这么多机会,而周末国家德比面对巴萨时,皇马的防线真的令人很担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